z5231824 發表於 2013-5-14 12:54 ; T; M! d3 ? |/ y" s3 C 初音的话最喜欢的还是雪初音了~ % [7 o6 _, u. Z1 I* k( O4 ?" U0 [) ] 我老滚5也玩不了了,大概mod起冲突了,游戏都进不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