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思論壇

標題: GL 你懂吗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a137860    時間: 2013-6-2 09:31
標題: GL 你懂吗?
本帖最後由 a137860 於 2013-6-2 09:48 編輯
) V+ E4 H" V! g# K) t- i6 w" w2 }8 _' ]2 {- v7 N
新人贴 不懂勿怪
作者: a137860    時間: 2013-6-2 10:38
= =.失败的贴
作者: z5231824    時間: 2013-6-2 11:07
GL不是百合吗?你发的是BL啊~




歡迎光臨 比思論壇 (http://hkcdnweb.space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